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检察新闻
旅顺口区检察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
时间:2019-1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接受人民群众监督,按照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 1223日上午,旅顺口区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主题教育测评会。部分区“两代表一委员”和区检察院人民监督员、特邀廉政监督员参加民主测评,区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参会。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尹清元同志宣读主题教育总结报告。报告回顾了区检察院严格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在区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稳步推进各项检察工作的具体经验做法和取得工作成效。

  旅顺口区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成员、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区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和特邀廉政监督员以及全院干警共同对区检察院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图说检察
【妇女节特辑】走进历史 铭记使命 共庆“三八”
·正在直播!辽宁检察好...
·今日开播!辽宁检察好...
·明日10时!辽宁检察好...
12309中国检察网
案件信息公开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大连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大连市旅顺口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